18號的早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  (這是不是某種徵兆?)

夢境裏面我正在在開車
車內總共有三人,我和N和M共三人
汽車高速馳騁在某不知名的高架橋上面

汽車行進間,我有撥打電話問D (不知道什麼事情)
D回答說他現在美國參觀大峽谷,跟著一位女同事一起 ....(又是大峽谷,台灣也有,為何不到台灣參觀...)
講著講著就在高架橋上突然遇到一個大坡度的路面
來不及反應汽車就衝向天上,
本以為汽車小跳躍一下而已
結果好像衝的很高很高

<很奇怪此時心情卻不緊張>

回頭看其他車子也有跳到半空中
但是跳躍不高,一下子就掉下來了
此時發現高架橋路面上有些斷層(好像在拍電影.....)
那些車子很多掉在斷層(想像很多慘叫聲)
我們因為跳躍太高,所以飛越那些斷層
但是也擔心落地衝擊力道很大
所以我很小心駕駛(還在空中,是要怎樣駕駛.....請不要問我,我也不知道啦><)
所幸車子四輪落地,只有往路旁向右邊360度上下翻轉幾圈,幸好旁邊是草地...
車頂和車底顛倒,我利用反作用力再讓車子上下在顛倒回正常(好像很扯,因為是夢......)
人都沒事,車子也可繼續正常開

就在此時......夢醒了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有沒有一些啟示......好像有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ao Mark 的頭像
    Hsiao Mark

    小馬的冒險布鞋

    Hsiao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