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528163910946_2

經歷了2008年整年的不景氣,在這裡預祝大家在牛年都可以牛轉乾坤,大發牛市!

今年也是小弟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年

 

我個人有時候對事情太過認真和執著,或許心態上會很老成...有人對我說,要放輕鬆,有阿,我也常常開玩笑阿.....

 

但內心裡面總是有著太多責任和壓力要面對,讓我常常外表開心,但是內心還是快樂不起來,連我自己都搞不大清楚自己要追求的是什麼?

只好不斷的設定目標去做,或許這也是身為射手座我的宿命吧

.

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?我說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喜怒哀樂,一起享受健康和簡單的生活...........這就是幸福了

那妳呢?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期待著呢 ^^

Mar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ao Mark 的頭像
    Hsiao Mark

    小馬的冒險布鞋

    Hsiao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