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歲月在自己悄悄的留下了痕跡

隨著歲月的增長,也愈來愈了解自己的興趣,其實就是夢想、音樂和旅行。

射手座男的生命三元素:
靠著夢想而工作和生活
靠著音樂釋放沈重的壓力
靠著旅行來洗滌心靈,找尋生命中的意義

無法想像待在沒有夢想,音樂和旅行的世界裡該怎樣生存下去

不知道妳呢?

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被問起為何取個外號叫做”葉子”,有沒特別意義呢?
在此特別在解釋一遍

當我回去參加奶奶的葬禮時,發現我身為外子的悲哀…(因為都是母親那邊的親戚)
當我了解到母親那邊親戚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,有心但卻無力…(北部和南部的距離)
當我想要找尋自己家譜時候,發現我無從找起(因為從小父母離異,父親又是馬國華僑,但偶那邊完全不熟)
當我看到有一首王力宏MV叫做落葉歸根,發現我如同一片落葉,卻找不到生根之處
當我看到一首經典的MV叫做葉子時,讓我不由得感傷起來
當然還有還有…等理由

因為自己在工作上有時候也像個遊牧民族,到處飄泊,也像葉子一樣,隨風而落,所以就另外取個外號叫做”葉子”
PS: 原本想取個外號叫做”落葉”或是”根”,但都好像有點怪怪的,所以另外取個外號叫做”葉子”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~By Mark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ao Mark 的頭像
    Hsiao Mark

    小馬的冒險布鞋

    Hsiao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