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晚上是我要告別最後的單身日子,週末就要經歷我人生重要的階段-結婚!


最近的時間總是反覆想這短短的十年期間,感謝許多朋友對我的相挺,讓我可以面對重重困難時,總可以順利過關。

女友和我已經交往10年,認識13年了!這段感情在我的生命中佔據很大的部份,兩人一起經歷過的事情多到數不清楚:一起去紐西蘭遊學4個月,一起去日本旅行超過9次……還有許多許多

當然也有經歷過幾位好友的生離死別,讓我更加珍惜生命的可貴,以及一直陪在身邊的摯愛


人生其實就是這樣!能夠找到一個可以跟你分享喜怒哀樂&相互扶持&彼此包容的人,在人生低潮的時候也一路陪伴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愛吧!


"承諾 or 婚姻"對於我來說,本來是個不大敢接觸的話題,(因為見過許多例子,甚至自己的父母親很早就離婚了)對於早就是單親家庭的我,更是不輕易相信!
但經過在時間上重重的考驗,彼此更加確認了雙方都是不可或缺的支柱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婚姻關係吧!


祝福各位單身的朋友們,可以趕快找的可以一同分享的另一半!
祝福尚未結婚的男女朋友們,也可以趕快進入兩人的婚姻生活唷
其實幸福就在隨手可的的地方,仔細看你就會發覺到 ^^

只要兩人都有信心,相信未來的日子裡都是甜蜜的唷

深情的葉子(Mark)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ao Mark 的頭像
    Hsiao Mark

    小馬的冒險布鞋

    Hsiao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